一大盤乾麵只要35!雲林西螺銅板美食CP值超高 她驚呼:便宜到誇張
YouTube頻道「這裡很無聊」的成員們日前來到雲林西螺,品嘗當地平價美食,除了有九層粿、肉圓外,更有只需35元的大份量肉燥麵。(圖/翻攝「這裡很無聊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在物價飛漲的時期,要找到平價又好吃的美食相當不簡單,YouTube頻道「這裡很無聊」在近期分享,他們前往雲林西螺旅遊,一個早上便品嘗到將近十道銅板美食,有九層粿、肉圓、麻糬等,其中一間肉羹麵店大份量肉燥麵,居然只要35元,超高CP值讓他們不禁直呼:「這價格太胡鬧!」

更多新聞: 鬼門開禁忌多!台灣農曆七月「晚上不能剪指甲」 日男驚呼:無法理解


俗又大碗!他們吃遍雲林西螺銅板美食 見高CP值肉燥麵直喊:太胡鬧

這裡很無聊的成員們來到西螺一間肉羹麵店,看見超大份量肉燥麵竟只需35元,讓他們不敢置信。(圖/翻攝「這裡很無聊」YouTube)

這裡很無聊的成員樂樂、妙妙及阿盟等到西螺品嘗當地早餐,第一道便選擇九層粿,樂樂認為與碗粿類似且長輩應該會喜愛,重要的是一份只需30元,讓他們直呼:「好便宜!」而另一間西螺肉圓有70年歷史,同樣也賣一份30元,得到他們的推薦。接著他們來到肉羹麵店,在一桌料理中,一份35元的大份量肉燥麵讓他們最為震驚,不只便宜還美味被他們形容為當日「最胡鬧的一道」。除此之外他們也品嘗了蛋餅、麻糬等平價料理,且都給出不錯的評價。



更多新聞: 大開眼界!日本女婿初體驗台灣棒球賽 見應援嗨喊:太熱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