啃蘋果掉下「2顆牙齒」?6歲男童沒門牙燦笑影片曝光 網揭2點轟擺拍
1名6歲男童的父母稱自家小孩吃蘋果時,不慎被碰掉了門牙,且門牙還卡在蘋果上,但卻被網友砲轟是擺拍。(圖/翻攝「 柯豆和小蟲草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網路時代來臨,人手一機的時代,只要敢拍、敢秀,不限年齡,人人都能成為網紅,不過中國卻開始流行「擺拍」,以設定好的劇本演出誇張的劇情,藉此為頻道帶來流量。近日中國媒體《新浪網》報導,中國湖南省長沙市1名6歲半的男童,不慎在啃蘋果時,把門牙給嗑掉了,還告訴爸媽「蘋果把我的牙吃沒了」,讓爸媽相當緊張,只見畫面男童笑起來時,門牙的位置已經沒了門牙,手上的蘋果還有2顆牙齒嵌在上面,影片上傳短影音平台後引發網友熱議,不過也有網友指出2點,認為男童的父母為了想紅擺拍。

更多新聞: 喜迎絲婚!中台夫妻超「絲」密慶祝方式 最後1樣笑翻網友

在男童爸媽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1顆鮮紅的蘋果上,有2顆牙齒卡在蘋果上,而拿著蘋果的男童,看向鏡頭時先是皺了下眉頭,接著燦笑了起來,露出了沒有門牙的笑容,男童的爸媽則和中國媒體表示,男童的門牙本來就有些鬆動,沒想到吃完晚餐在吃蘋果時,就聽到他說「蘋果把我的牙吃沒了」,這段逗趣的影片讓許多網友們哈哈大笑,不過有網友指出,6歲的小孩掉的是乳牙,乳牙一般到了一咬就要掉的程度  牙根就會被吸收,根本就不會有牙根,而且蘋果上不但是牙根插進蘋果,還是2顆接近臼齒大小的牙齒,與影片說的門牙說法不符,明顯是擺拍,砲轟男童父母為了想紅故意製造假影片來蹭流量。

啃蘋果掉下「2顆牙齒」?6歲男童沒門牙燦笑影片曝光 網揭2點轟擺拍
男童被蘋果嗑掉了牙齒,還露出沒有門牙燦笑的影片暴紅。(圖/翻攝「 柯豆和小蟲草」抖音)


更多新聞: 裴洛西訪台惹怒中共?共軍微博嗆「嚴陣以待」 狂發福建軍演片洗版挑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