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遇盤查糗掉出針頭還落跑 勇警狂追百米飛撲逮人畫面曝光
台北市萬華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時,意外查到毒品通緝犯,過程中對方還想落跑讓警方狂追百米才逮到人。(圖/翻攝「臺北波麗士」FB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遇到警察盤查時,多數民眾都會配合警方,有的還會閒話家常多聊幾句,不過日前台北市萬華一名員警在路上發現一形跡可疑的男子,上前欲盤查,沒想到問其姓名等基本資料,男子皆一問三不知,期間口袋還掉出針頭的物品,其中一名員警便在男子同意下,要返回所內拿測試品來驗毒品反應,男子更承諾警方自己不會跑,還信誓旦旦地說:「袂造啦!造欸系龜仔子!(不會跑啦!跑的是龜兒子)」沒想到才說完就趁員警不注意拔腿狂奔,警方追了百米才將其制伏,並將嫌犯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為了30元停車費!悍婦「咆哮收費員」襲警扔三角錐 大暴走結局慘了

警方7月21日在臉書「臺北波麗士」放上一段影片,畫面是萬華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時,盤查一形跡可疑男子,卻意外查緝到通緝人口,不過最先在盤查時,男子對自己的基本資料一問三不知,不願告知身分,就在一陣攻防後,男子不慎從口袋掉出用過的針頭來,其中一名警方在徵詢男子同意後,打算回所內拿檢測工具來驗毒品反應,男子也表示會在現場等候,結果沒想到下一秒就趁機落跑拔腿狂奔,警方見狀也馬上在男子身後追趕,2人在巷弄間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,直到追了百米才逮到嫌犯,直到見逃脫無望,男子才表示自己因毒品通緝須執行勒戒,害怕被查到才會落跑,沒想到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到。

毒蟲遇盤查糗掉出針頭還落跑 勇警狂追百米飛撲逮人畫面曝光
嫌犯一開始表明不會落跑,沒想到下一秒卻拔腿狂奔,與警方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。(圖/翻攝「臺北波麗士」FB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
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
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


更多新聞: 世界最安全之一?中國新聞讓小粉紅嗨翻 網紅諷:你們連國都沒出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