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30元停車費!悍婦「咆哮收費員」襲警扔三角錐 大暴走結局慘了
屏東市一名吳姓婦人,疑似為了停車費與收費員發生糾紛,警方到場協助調解,婦人突然暴走襲警,最後遭壓制在地移送地檢署偵辦。(圖/翻攝「社會事新聞網」、警方提供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屏東市一名40歲的吳姓婦人,疑似因為路邊停車收費問題,與收費員發生糾分,原來婦人暫停於屏東市永福路上的停車格,收費員上前輕敲車窗,詢問婦人是要離開還是停車,若要續停則會依規定開單收費,不料吳姓婦人突然暴走,下車對著收費員一頓狂罵,收費員見狀,馬上聯絡鄰近的派出所請協助。

更多新聞: 公車方唐鏡?乘客「下車又上車」自撞車門 慘摔投訴司機網氣炸:三寶搞事


 為了30元停車費!悍婦「咆哮收費員」襲警扔三角錐 大爆走結局慘了
身穿藍色襯衫的吳姓婦人,見到警方抵達現場,情緒更加失控,伸手拉扯員警口罩,還拿三角錐攻擊員警,讓一旁民眾看傻眼。(圖/警方提供)

兩名員前來安撫婦人,沒想到吳婦情緒更失控,聲嘶力竭的怒吼「你不是叫我下車嗎」、「我下車啦」,言語挑釁收費員還不構,甚至伸手拉扯員警口罩,疫情期間不顧防疫政策,簡直就是害人害己,警方當場拿出辣椒水想嚇阻吳女,吳女見狀指控員警涉嫌傷害,往人行道跑去,隨手抓起路邊的三角錐砸向員警,最後員警將她壓制在地,才結束這場鬧劇,確認吳女無大礙後,警方依涉嫌妨礙公務罪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穿越時空!她赴法國參加「中世紀節」 見復古壯觀景象:好像走進電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