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被按喇叭!轎車男狂踩煞車逼停聯結車 「拿鐵條敲窗」下場GG
蘇姓男子駕駛小客車,與駕駛半聯結車的呂姓男子發生糾紛,將半聯結車攔下,接著持鐵條攻擊,導致呂男的車輛損毀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國道發生攔車糾紛!8月9日國道一號南向309.6公里處,一名37歲的蘇姓男子駕駛小客車,與駕駛半聯結車的52歲呂姓男子發生糾紛,氣得多次踩煞車將半聯結車攔下,接著持鐵條攻擊,導致呂男的車輛損毀。全程被副駕乘客拍下,警方獲報將蘇男帶回調查,詢問後依照妨害自由、毀損、公共危險罪等罪嫌,函送地檢署。

更多新聞: 最壞榜樣!父子強佔座位「躺平+斜眼」態度差 還怒嗆列車長:你惹不起


不滿被按喇叭!轎車男狂踩煞車逼停聯結車 「拿鐵條敲窗」下場GG
蘇姓男子下車叫囂,並拿出鐵棒敲打半聯結車,導致車輛的車牌、及車窗玻璃受損,所幸沒有造成乘客傷亡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
呂男9日下午2時許,駕駛半聯結車行經國道一號,認為駕駛小客車的蘇男車速過慢,於是按喇叭示意。沒想到此舉引發蘇男不滿,氣得變換車道、逼車,迫使呂男停在路肩,接著下車叫囂,並拿出鐵棒敲打半聯結車,導致車輛的車牌、及車窗玻璃受損,所幸沒有造成乘客傷亡。事後警方到場,將蘇男帶回依照妨害自由、毀損、公共危險罪等罪嫌,函送地檢署。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誰給他的勇氣這樣攔車,學長脾氣也太好」、「完全表現出什麼叫狗吠火車」、「司機阿伯,很淡定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,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台北直直撞!四輪闖麥帥一橋「機車引道」狂飆 網看傻:忘了今天開車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