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自己開車?汽車駕駛「機車魂上身」突2段式待轉 網譙:早晚害死人
有騎士在網上分享自己在停等紅燈時,遇到一輛汽車仿佛以為自己是機車需要待轉,在大路口進行兩段式左轉。(圖/翻攝「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兩段式左轉對機車族來說習以為常,但近日有騎士在臉書分享,他在高雄市大中一路與榮總路交叉口停等紅燈時,有一輛銀色自小客車從大中一路右轉進榮總路,突的在路口向左急轉,停在騎士前方的機車待轉格,並在綠燈後再次左轉進大中一路,一番「待轉」神操作讓網友看傻了眼,怒批「這種人不該上路的,早晚害死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公路小飛俠?狂男「機車趴著騎」現超強核心 見警車一秒彈坐求生慾爆棚

一位網友8月10日在臉書社團「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發文分享,自己在停等紅燈時,遇到一輛汽車仿佛以為自己是機車需要待轉,在大路口進行兩段式左轉,不只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幽默回應「他今天帶機車腦出門啦」、「類機車」、「忘記今天是開車」、「原來機車等待格前面是汽車待轉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真分析,認為駕駛應是走錯路才會在路口迴轉停等。

忘了自己開車?汽車駕駛「機車魂上身」突2段式待轉 網譙:早晚害死人
銀色自小客車右轉時突的在路口向左急轉,後方卡車見狀趕緊急煞才避免追撞。(圖/翻攝「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Facebook)


更多新聞: 男買便當停卸貨區趕不走 嗆司機「可憐開貨車」引眾怒:是在囂張什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