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當小綿羊騎?黃牌騎士左右切車道 下秒「碰一聲」網:沒讓人失望
一名黃牌重機騎士,在切車道時沒抓好與前車距離,直接擦撞前方自小客車倒地,吸引許多網友觀看。(圖/翻攝「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臉書粉專「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8月10日上傳一支行車記錄器畫面,一名黃牌重機騎士,行經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時,看到前方車流變大,先由內側車道切到最外側,再切回內側,卻沒抓好與前車距離,直接擦撞前方自小客車倒地,吸引許多網友觀看,更有網友留言揶揄「沒讓人失望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直直撞!四輪闖麥帥一橋「機車引道」狂飆 網看傻:忘了今天開車啦


重機當小綿羊?黃牌騎士左右切車道 下秒「碰一聲」網:沒讓人失望
一名黃牌重機騎士,從內側車道切到最外側,之後又想切回內側,卻不慎擦撞前車,而倒地不起。(圖/翻攝「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臉書)

據畫面顯示,8月8日上午8點44分,台北一名黃牌重機騎士,在上班車流中,疑似發現前方車流量變大,而從內側車道切到最外側,之後又想切回內側,卻不慎擦撞前車,而倒地不起,整段過程被後方車輛錄下,上傳到網路後,吸引許多網友觀看,紛紛留言揶揄,「果然沒讓人失望」、「把重機當小綿羊在騎?」、「被撞的很倒楣」、「我是汽車 欸我是機車 欸我又是汽車 怎樣撞我啊笨蛋」、「同時擁有機車的纖細又有汽車的路權」、「重機就乖乖的排隊 沒有權利學白牌鑽車縫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忘了自己開車?汽車駕駛「機車魂上身」突2段式待轉 網譙:早晚害死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