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方唐鏡?乘客「下車又上車」自撞車門 慘摔投訴司機網氣炸:三寶搞事
有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一名女乘客在公車到站時,下車後又立即回頭上車,但這時公車已經邊關門邊緩緩前行,女乘客因此自撞車門狠摔在地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殺司機一個措手不及!近日有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一段公車行車紀錄器畫面,只見一名女乘客在公車到站時,下車後又立即回頭上車,但這時公車已經邊關門邊緩緩前行,女乘客因此自撞車門狠摔在地,事後她走到前門向司機秀出手掌傷勢,怒批「很誇張耶,我要(投訴)」,並逕自走到車前拍照存證後離去,一系列行為被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失傳的大力金剛掌!三寶不讓行人硬要闖 遭襯衫男一掌拍飛網狂讚

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女子是最後一位下車的乘客,卻疑因卡片沒有刷好又回身上車,導致已經要離站的司機反應不及,在女乘客跌倒後驚呼「是在搞什麼東西」,女乘客則氣憤走到前面理論,「票還沒好啊,你這樣關門撞我」,司機聽聞連忙道歉「我以為你走了,不曉得你要上來,對不起、對不起」,還表示要買藥膏給女乘客,但對方仍執意投訴。

公車方唐鏡?乘客「下車又上車」自撞車門 慘摔投訴司機網氣炸:三寶搞事
女乘客疑因卡片沒有刷好又回頭想上車,並撞到公車車門摔出車外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Facebook)

分享影片的原PO在內文怒批「妳當司機會心電感應,知道妳下車還會回頭拉車門嗎?然後怪司機的錯、投訴司機,到底是妳扯?還是司機扯? 」,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表示「司機好倒楣」、「又是一個花錢就是大爺心態」、「三寶已經進化到連搭大眾交通工具也能搞事」,不過也有網友提出其他觀點,認為司機應該先把門關好再起步比較安全。


更多新聞: 公路小飛俠?狂男「機車趴著騎」現超強核心 見警車一秒彈坐求生慾爆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