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越時空!她赴法國參加「中世紀節」 見復古壯觀景象:好像走進電影
YouTuber「Ruby」近期到法國參與慶典中世紀節,極具風情的建築物,及身穿中世紀服裝的人們,讓她彷彿走進電影場景中。(圖/翻攝「Bek Ruby Nomad Lifestyl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許多國外電影或是影集將劇情背景設定在中世紀,除了讓觀眾有不同的享受外,更能藉此了解該年代的文化,但在法國不必透過螢幕作品,也能親身體驗浪漫的中古世紀文化。法國當地的小鎮「普羅萬」每年夏天舉辦的慶典「中世紀節」,讓不管是在地人還是遊客,都有穿越古代的錯覺,堪稱法國最大的紀念活動。

更多新聞: 法國型男用台灣公車音效做舞曲 「餘額不足」成亮點網嗨喊:太神啦


穿越時空!她體驗法國「中世紀節」 見壯觀場面直呼:好像走進電影
法國小鎮「普羅萬」舉行的慶典中世紀節,有不少遊行及表演,讓大家更加了解當時文化背景。(圖/翻攝「Bek Ruby Nomad Lifestyle」YouTube)

台灣YouTuber「Ruby」與妹妹「馨儀」,近期到普羅萬參加一年一度的中世紀節,一進到小鎮便能看到極具風情的建築物,及身穿中世紀服裝的人們,彷彿瞬間穿越古代,Ruby直呼:「好像走在電影裡!」這個具有35年歷史的慶典,堪稱法國最大的紀念活動,不只當地人熱情參與,許多遊客也都會慕名而來,體驗當時的文化,還有不少遊行及表演可供觀賞。初體驗中世紀節的Ruby,全程興致高昂,所到之處都讚嘆不已,更表示這樣的活動非常具有文化深度,當地人付諸行動傳承文化,而非死背歷史,非常值得學習。


更多新聞: 為了30元停車費!悍婦「咆哮收費員」襲警扔三角錐 大暴走結局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