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型男用台灣公車音效做舞曲 「餘額不足」成亮點網嗨喊:太神啦
法國音樂家「Divyns」近期將台灣公車內的音效聲,融入電子音樂中,創造出極具台灣味的樂曲。(圖/翻攝「Divyn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通勤族每天聽見的公車下車鈴聲,或是捷運的「左側開門、右側開門」竟都能成為音樂?來自法國的音樂家「Divyns」,過去曾利用台灣捷運音效聲製成電子音樂,該影片更達到10萬點擊率,近期他再度用台灣公車內的音效,製作音樂,同樣引起許多迴響,讓網友讚嘆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捷運也賣便當?北捷「26年未調漲」狂拚副業 網揭營運成本秘辛


餘額不足成亮點!法國電音型男舞曲混公車音效 全網嗨翻喊:太神啦
Divyns全新創作的電子音樂融入公車內的音效,其中刷卡機的「餘額不足」是一大亮點。(圖/翻攝「Divyns」YouTube)

Divyns繼過去曾以捷運音效製成音樂引起廣大迴響後,最近則利用公車音效,再度讓網友讚嘆不已。此次他在公車內演奏樂曲,除了融合下車鈴聲外,刷卡機的「餘額不足」、「下車」更成為亮點,影片中還可看見,Divyns搭配極具台灣風格的電子舞曲展現舞姿,十分精彩。影片公開後,網友們也紛紛稱讚表示,「終於又做出新作品了」、「很棒的創作,讓平日的生活變得更加有趣」、「越來越厲害了,超讚的」、「太神啦」。


更多新聞: 穿越時空!她赴法國參加「中世紀節」 見復古壯觀景象:好像走進電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