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娘娘評比台灣夏日「消暑聖品」 一嚐杏仁豆腐怒吼:吃了更上火
泰國YouTuber「娘娘」試吃台灣消暑聖品,如青草茶、冰淇淋等,都得到她的高度評價。(圖/翻攝「Alizabeth 娘娘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台灣夏天氣溫年年升高,常讓人無法產生食慾的天氣,最適合來一份冰冰涼涼的消暑聖品抗高溫。近期以毒舌風格走紅的YouTuber「泰國娘娘」,品嚐台灣的消暑聖品,像是杏仁豆腐、青草茶、傳統冰淇淋等,其中杏仁豆腐被她形容像是「泰國人拉肚子吃的藥」,更搞笑直言:「吃了更上火!」

更多新聞: 我家巷口更好吃啦!中國正妹嗨嗑「隱藏老店」 大讚:台灣人從沒讓我失望


降火氣!泰國娘娘試吃夏日消暑聖品 一嚐杏仁豆腐直言:吃了更上火
娘娘形容杏仁豆腐像是「泰國人拉肚子吃的藥」,甚至搞笑表示吃了火氣會更大。(圖/翻攝「Alizabeth 娘娘」YouTube)

提到台灣夏天,娘娘爆氣表示:「熱到爆!比泰國還熱!」於是她日前品嚐各項消暑美食,首先試吃杏仁豆腐,怎料地一句感想竟是「好難受」,娘娘形容它像是「泰國人拉肚子吃的藥」,更搞笑直言:「吃了不消暑,更上火吧!」再嚐到青草茶,則是讚不絕口,她表示有薄荷的涼味及仙草的香味,直誇:「有消暑!」接著試喝的茅根茶、蜂蜜蘆薈也都得到娘娘的高評價。最後來到傳統冰淇淋店,其中芋頭冰讓她最為驚艷,綿密的口感像是泡泡冰,且芋頭甜度十足,讓她非常喜歡。


更多新聞: 法國型男用台灣公車音效做舞曲 「餘額不足」成亮點網嗨喊:太神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