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員街頭狂奔追捕詐騙車手!路過騎士見義勇為借車 網讚:超級帥
台中一名員警為了追捕嫌犯在街上狂奔,雖然身上負重6公斤裝備,仍不放棄狂追,所幸遇熱心民眾借車,成功將嫌犯逮捕歸案。(圖/翻攝「TCPB 局長室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如果在路上遇到員警執勤需要協助,你會願意挺身而出盡份心力嗎?8月6日台中市警局在臉書粉專「TCPB局長室」,PO出一段警民合作追捕通緝的影片,員警深夜巡邏時,發現一名鬼祟男子在操作ATM,沒想到他一看到警察就馬上逃跑,追逐途中員警向路過的機車騎士借車,成功逮捕因毒品、詐欺等案件被通緝中的柯姓嫌犯。



更多新聞: 為了30元停車費!悍婦「咆哮收費員」襲警扔三角錐 大暴走結局慘了


見義勇為!員警街上狂奔 遇民眾借車成功追捕歹徒 網大讚:超級帥
員警徒步追逐通緝犯途中,偶遇熱心機車騎士,將機車借給員警騎。(圖/翻攝「TCPB 局長室」YouTube)

深夜寧靜的豐原街頭,操作ATM的聲響引起了敏銳員警的注意,怎料男子見到上前關切的員警便拔腿狂奔,眼看歹徒即將跑遠,員警當機立斷向路過的機車騎士喊道:「喂帥哥!載我。」熱心騎士馬上將車停在路邊,借給員警騎。有了機車代步,員警順利逮捕正因毒品、詐欺等案件被通緝中的柯姓歹徒。影片PO出,網友紛紛留言大讚,「不得不說這年輕人說車借你我等你,超級帥」、「辛苦了,感謝熱心民眾借機車給員警」、「歹徒心想要跑走了,結果看到機車頓時懷疑人生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
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
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



更多新聞: 天外飛來「200斤巨輪」!聯結車輪胎脫落彈對向 3車遭撞網直呼:太嚇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