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北一女神」化身眼鏡妹!含樂器吹動漫主題曲 粉絲嗨翻 :真相只有一個
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展現才藝,口含卡祖笛吹奏動漫主題曲,熟悉的旋律一出讓粉絲嗨翻。(圖/翻攝「snowbabyq」IG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曾赴南韓參加選秀節目的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,有著清新氣質和甜美外型,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,時常在IG分享生活的她,昨(29日)在IG放上1隻影片,只見畫面中,身穿灰色削肩背心的蔡瑞雪,背對著鏡頭,俏皮地在文中寫著:「你們知道這是哪首歌嗎?」當她轉過身來時,戴上金邊眼鏡,嘴裡含著銀色的樂器的她,流暢地吹奏著1首歌,熟悉的動漫主題曲旋律讓粉絲們嗨翻,馬上就有人留言,「真相只有一個」。

更多新聞: 張棋惠6歲女兒「偷喝果汁」全露餡!滿嘴可疑痕跡狂否認 結局笑翻網

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昨(29日)在IG上,分享自己吹奏卡祖笛的影片,只見一頭長髮的蔡瑞雪,嘴裡含著銀色的一根卡祖笛,熟練地吹著正在熱映的日本動漫電影《名偵探柯南》中,不少民眾耳熟能詳的經典主題曲,蔡瑞雪為了符合電影主角「柯南」的造型,還特地戴上金邊眼鏡化身眼鏡妹,難得一見的扮相瞬間氣質滿點,也讓粉絲們誇讚不已,影片上傳後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給予她鼓勵,「天啊這個造型~超級知性」、「真相只有一個」、「拜託不要刪,我戀愛了」、「我被你射了麻醉針了」。

「北一女神」含樂器化身眼鏡妹吹動漫主題曲 粉絲嗨翻 :真相只有一個
蔡瑞雪臉蛋和身材都無可挑剔,還身懷多項才藝,近日在IG上分享吹奏卡祖笛的影片。(圖/翻攝「snowbabyq」IG)



更多新聞: 喜迎絲婚!中台夫妻超「絲」密慶祝方式 最後1樣笑翻網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