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又美味!韓妞大嗑高雄在地早餐 一吃驚艷狂讚:台灣是早餐天堂
小鉉到高雄左營品嘗當地著名的早餐,便宜又好吃的美食讓他讚不絕口,更說台灣是「早餐天堂」。(圖/翻攝「安妞小鉉Hello_Shu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台灣人重視早餐的程度,從街上林立的中西式早餐店便可看出,美味且多樣的選擇讓不少外國人也非常喜歡。目前在台灣生活的南韓YouTuber「小鉉」,日前在頻道上分享她前往高雄左營品嘗當地著名的早餐,選擇韭菜包子、油條及豆漿的小鉉表示,油條非常好吃且總共只需47元,價格相當親民,讓她忍不住大讚:「台灣是早餐天堂!」

更多新聞: 天生一臉震驚!毛孩「臉部肌肉失調」 呆萌眼神狂吸17萬粉:最完美的狗


讚不絕口!韓國妞大嗑平價台式早餐 直說台灣是「早餐天堂」

小鉉提到南韓的麵包價錢並不便宜,她認為台灣麵包較便宜,且不僅好吃、種類又多。(圖/翻攝「安妞小鉉Hello_Shuan」YouTube)

小鉉指出,南韓人早上普遍選擇吃飯,許多年輕人因必須早起上班,多半選擇不吃,相較之下,選擇性多樣的台式早餐平價又美味,尤其小籠包及韭菜包子都是她的最愛,小鉉還說當天品嘗的油條是吃過最好吃的,稱呼台灣為「早餐天堂」。事後她在品嘗附近市場購買的泡芙時聊到,韓國的麵包價格並不便宜,相較之下台灣麵包不僅便宜好吃,種類也多,且不管是在早餐店還是大賣場等地,都有販售麵包,讓小鉉直呼:「麵包是台灣人生活的一部分。」



更多新聞: 「北一女神」化身眼鏡妹!含樂器吹動漫主題曲 粉絲嗨翻 :真相只有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