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樂園還能這樣玩!網紅挑戰在「雲霄飛車」化妝 外表崩壞網笑:太犧牲
卡特與水兒到遊樂園挑戰在遊樂設施上化妝,害怕的他們全程尖叫連連,其中卡特的成果更讓網友紛紛表示「太犧牲」。(圖/翻攝「卡特Kart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遊樂園是暑假必去的地點之一,刺激的遊樂設施卻不是所有人都喜歡,YouTuber「卡特」便屬於害怕搭乘遊樂設施的類型,但近期他和好友「水兒」除了玩遊樂設施,更挑戰在搭乘的同時化妝,兩人從在海盜船上化底妝時就尖叫連連,更在體驗旋轉遊樂設施並塗唇膏,而卡特看到成果更自嘲自己像「麥當勞叔叔」。

更多新聞: 當台電的包租公!蓋「太陽能板」納涼又賺錢 內行曝:報酬率比定存高


海盜船上擦粉底?他們挑戰玩遊樂設施時化妝 成果讓網笑喊:太犧牲

卡特與水兒在遊樂設施上完成腮紅及修容,成果卻是大不相同,他也自嘲「像剛去玩泥巴」。(圖/翻攝「卡特Kart」YouTube)

兩人首先挑戰在海盜船上化底妝,他們雖全程尖叫不停,完成度仍是不錯,接著搭乘「火山歷險」並化腮紅、修容時,卻是結果大不相同,同行工作人員紛紛讚賞水兒的成果,卡特在看到自己的狀態後則是自嘲「剛去玩泥巴」,場面十分逗趣。最後分別在兩樣遊樂設施上,擦指甲油及唇膏時,兩人依舊害怕尖叫,卡特的狀態可說是慘不忍睹,一旁的朋友更形容他像恐怖片場景,他也搞笑表示自己像「麥當勞叔叔」。而影片也大受網友們喜愛,紛紛表示,「卡特這集也太犧牲了吧 影片超好笑」、「看影片笑的很開心」、「好喜歡卡水組合」、「好愛這種系列我快被笑死」。



更多新聞: 便宜又美味!韓妞大嗑高雄在地早餐 一吃驚艷狂讚:台灣是早餐天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