偽裝台灣郎!韓妞回家鄉挑戰「去台式餐廳點菜」 道地口音網笑:假韓國人
章魚在南韓時,前往台式餐廳,在店中全程使用中文的她,成功偽裝成台灣人,也讓網友們稱讚超台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南韓YouTuber「章魚」曾在台南就讀大學,在台灣讀書多年的她會說一口流利的中文,過去也曾在自己的頻道模仿台灣人口音,引起熱烈迴響。近期她已回到南韓,前往台式餐廳時突發奇想,「偽裝」成台灣人,在店內拍攝影片時全程用中文的她,得到店員的英文回應,網友也稱讚表示:「超台的!」

更多新聞: 首爾豪雨釀7死!街道成急流女童被沖走 「翻滾數圈」路人伸手抓不回

住台超過4年!韓妞挑戰在韓偽裝台灣人 台灣腔讓網友讚:超台的!

回到南韓的章魚來到台式餐廳,點餐時使用劃菜單的方式,而這樣的點餐方法,在南韓並不常見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曾在台就讀大學的章魚,中文程度可說是非常流利,目前回到南韓的她,在前往當地的台灣刈包餐廳時,突發奇想決定偽裝成台灣人,在店內拍攝影片時全程用中文的她,得到店員的英文回應,讓她非常得意。除此之外,章魚也評價該店的料理表示,雖然不夠道地但適合韓國人嘗試,更說過去在台灣讀書時,品嘗過的肥肉刈包讓她讚不絕口。影片公開後,得到不少網友回應表示,「章魚有台灣腔耶」、「妳真的是台灣小朋友,超台的」、「章魚國語的腔調根本100%台灣人啦」、「我都覺得 妳是假裝韓國人的台灣人」。


更多新聞: 偶速台南人!韓妞裝台妹嗨嗑滷肉飯 超道地口音卻栽在「手機鍵盤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