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棒球隊再惹事?國道驚見駕駛開窗「單手揮棒」 蛇行鬼切還狂逼車
近日一段行車糾紛影片在網路瘋傳,事發地點在台中國道,白車駕駛竟單手伸出窗外,拿球棒作勢揮舞,疑似與黑車駕駛有糾紛,嚇壞其他用路人。(圖/翻攝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昨日(31號)有網友在群組分享一段行車糾紛影片,事發地點在國道台中路段,疑似兩輛轎車駕駛發生紛爭,只見白色轎車在車陣中,不斷蛇行、左搖右晃,後方其他車輛看傻了眼,連忙保持距離避免發生意外,而白色轎車駕駛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,甚至還開窗拿出球棒,作勢揮舞威嚇另一輛轎車,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。

更多新聞: 王燦曾半夜撞鬼驚見「短髮女學生」 講到一半竟出現「詭異男聲」

台中棒球隊再惹事?國道驚見「單手揮棒」蛇行逼車 事發影片曝光
白色轎車疑似與黑色轎車發生糾紛,一路上白車駕駛不斷挑釁威脅黑車,即使黑車切到內線試圖離開,白車仍緊貼不放。(圖/翻攝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)
黑車試圖切內線甩開白色轎車,白車見狀,一個鬼切追了上去,緊貼黑車車尾,畫面也嘎然而止,雙方爆發衝突的原因為何,在國道上做出如此危險行為,不僅無法解決事情,還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困擾。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議論「這算涉犯公共危險罪了吧」、「現在到處都是行車紀錄器,等等就會看到白車駕駛頭低低的傻鳥樣...」、「顯然他想來一支安打」,由於事發地點在台中,讓民眾不免想起持球棒大白天砸車的「台中棒球隊」事件。

更多新聞: 歸剛欸!違停駕駛「拒絕盤查」開直播取暖 反遭網嗆:警察才是受害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