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身材攏係假!網美訪大甲地瓜球火辣老闆娘 相挺自爆:假奶就在這裡
Bella因美貌又身材姣好在網路上爆紅,Roman和Sharon近期便前往一探究竟,聊到身材遭網友質疑的問題時,Bella也大方回應。(圖/翻攝「Roman and Sharo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台中大甲一家地瓜球攤販因老闆娘Bella太美,加上擁有不科學火辣身材,吸引不少男性顧客上門,更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但有不少網友質疑她隆乳,對此,YouTuber Roman和Sharon近期便前往一探究竟,「直球發問」問她胸部是真是假,而Bella也大方回應「是假的」,其坦率態度,讓一旁的Sharon聽了也忍不住自爆:「我也是假的!」

更多新聞: 鄉民全跪了!辣妻手握「35公分巨蕉」嬌喊吃到想吐 路人圍觀求合影


大甲地瓜球老闆娘爆紅!火辣身材遭網友質疑 她正面回應:是假的

Bella的地瓜球攤販,即使是平日也在開店不到一小時,就已大排長龍。(圖/翻攝「Roman and Sharon」YouTube)

美貌又身材姣好的Bella不久前在網路上爆紅,吸引不少男顧客上門,近期她也接受Roman和Sharon的訪問,Sharon問到Bella的老公是否會吃錯,Bella表示老公非常大方,甚至會詢問客人是否需要幫忙拍照,「是一百分的老公」。接著Sharon提及網友們質疑身材真假的問題,Bella也坦然回應胸部:「是假的!」她表示不必在乎別人眼光,Sharon也突然自爆自己的胸部也是假的,並說自己喜歡最重要。最後再問到若是遭人諷刺「假奶」會如何回應,Bella則說並不會做出回應,更認為對方僅是羨慕,展現出高EQ。



更多新聞: 裴洛西訪台!台灣表妹狠嗆「姓佩的下地獄」 網酸:無知也麻煩有個限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