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會大了!日男住台7年不懂5件事 見「下水湯」驚問:台灣人喝髒水?
日本搞笑組合「漫才少爺」在台發展多年,但至今仍有許多無法理解的事情,舉凡餐廳食物辣度、料理名稱奇特等。(圖/翻攝「漫才少爺 漫才ボンボン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在台發展多年的日本搞笑雙人組合「漫才少爺」,他們雖然熱愛台灣,但至今仍有些難以理解的事情。舉凡每間餐廳辣度不同、參加婚禮時有許多不認識的人等,其中不少料理名稱更讓他們困惑,成員太田拓郎提到「下水湯」表示,會讓日本人聯想成下水道,笑說:「為什麼台灣人喝髒水?」

更多新聞: 好身材攏係假!網美訪大甲地瓜球火辣老闆娘 相挺自爆:假奶就在這裡

名稱很奇怪?日男住台7年仍不理解 見下水湯疑惑:台灣人喝髒水

漫才少爺成員三木奮抱怨,每間台灣餐廳辣度不同,若是詢問老闆,則都統一回覆還好,讓他不能理解。(圖/翻攝「漫才少爺 漫才ボンボン」YouTube)

兩人聊到來台發展已七年,至今仍不能接受的事情,除了每間餐廳辣度都不同,讓他們更說應該要有測試辣度的機器,還有參加婚禮時,竟會出現新郎及新娘都不認識的人,也讓兩人非常震驚。其中還提到他們認為台灣料理的名字非常奇怪,甚至讓太田拓郎心想:「誰想吃?」他舉例棺材板、青蛙下蛋及下水湯等,提到棺材板三木奮更搞笑說:「裡面有屍體?」太田拓郎也解釋到下水湯,會讓日本人聯想成下水道,到台灣觀光的日本人可能會想:「為什麼台灣人喝髒水?」他們也表示剛來台時覺得奇怪,但現在已經習慣了。

更多新聞: 比台灣的好吃?英國媳婦赴倫敦尋訪台式牛肉麵 一嚐震驚:超正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