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洛西訪台!中國戰車「集結廈門沙灘」 戲水遊客看傻眼影片瘋傳
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期間,開始瘋傳解放軍兩棲戰車集結的影片,一整排戰車從街頭開往沙灘,讓現場遊客都看傻眼。(圖/翻攝「Bang Xiao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8月2日晚間抵達台北市松山機場,期間中國解放軍軍演威喝,社群平台微博和推特上,更開始瘋傳解放軍兩棲戰車集結的影片,一整排戰車從街頭開往沙灘,讓現場遊客都看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憂中共開戰?南韓特派記者街訪揭台現況 驚呼:台灣人根本沒在怕


裴洛西訪台!中國解放軍戰車集結廈門沙灘 戲水遊客看傻眼影片瘋傳
中國網友上傳多則福建廈門大街上,有多輛解放軍戰車橫行的影片,更有不少兩棲戰車在沙灘上集結。(圖/翻攝「Bang Xiao」推特)

一名《澳洲廣播公司》的記者,在個人推特上分享,多則中國網友上傳的影片,並指出地點位於福建廈門,大街上有多輛解放軍戰車橫行,更有不少兩棲戰車在沙灘上集結,然而影片並未交代詳細拍攝日期,但因為正逢裴洛西訪台敏感時刻,影片被快速轉發。有中國網友認為將要「見證歷史」,但也有人覺得可能是過去的影片會出來蹭熱度。

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氣噗噗!中共惱羞「圍台軍演」 時評家曝中共開戰悽慘下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