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台灣的好吃?英國媳婦赴倫敦尋訪台式牛肉麵 一嚐震驚:超正宗
長期居台的Amy近期回到家鄉英國,她也到當地最知名的台式餐廳嘗試牛肉麵,是否如網友給的好評一樣美味。(圖/翻攝「Amy英國奶奶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台灣美食聞名國際,深受不少外國人喜愛,因此在其他國家也有不少台式餐廳,讓無法來台旅遊的外國人也能嘗試。已在台生活十三年的英國YouTuber「Amy」,近期回到倫敦,決定試吃當地的台灣餐廳,原先並不抱期待的她,卻對當地的牛肉麵非常驚豔,甚至表示「倫敦的牛肉麵更合胃口」。

更多新聞: 偶速台南人!韓妞裝台妹嗨嗑滷肉飯 超道地口音卻栽在「手機鍵盤」


比台灣好吃?英國媳婦嚐倫敦台式餐廳 該店牛肉麵讓她驚喊:更喜歡

Amy來到倫敦的台式餐廳,該店的牛肉麵價格為10.80英鎊(約新台幣393元),她也表示價格相當合理。(圖/翻攝「Amy英國奶奶」YouTube)

當天Amy特地在網上搜尋最多人推薦的台式餐廳,收到「最正宗」等評價的餐廳「福爾摩沙」,有販售牛肉麵、魯肉飯及刈包等多樣菜單,她也挑戰該店最知名的牛肉麵,結果卻是超出意料,原先並不抱期待的她,認為該店的牛肉麵與台灣的相比,味道較強烈,湯頭也非常濃郁,應是為符合當地人的口味偏好,她也直說:「比較喜歡倫敦的牛肉麵。」Amy還提到倫敦的牛肉麵雖要價10.80英鎊(約新台幣393元),但份量約為台灣的3倍,以英國物價來說非常合理。



更多新聞: 誤會大了!日男住台7年不懂5件事 見「下水湯」驚問:台灣人喝髒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