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鎖電鍋新技能!婦實測「孵蛋功能」成功率超驚人 網笑:母雞要失業了
中國一名婦人在家中閒得發慌,竟用閒置的電鍋孵蛋,沒像到還真的讓她生出21隻小雞,親友見狀還紛紛提著雞蛋上門,請她再多生點。(圖/翻攝「梧桐Video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七八年級生一定都還記得,小學自然課老師會要求大家養蠶寶寶,還要記錄牠的成長過程,中國一名婦人更狂,她居然用家中閒置的電子鍋,結合魚缸使用的溫控器,孵出一鍋小雞。婦人模擬雞舍的模樣,在內鍋倒水、鋪上碎布,啟動電子鍋的保溫模式,溫度維持在37度C上下,濕度則在60%至70%之間,恰好孵育小雞最合適的環境。婦人準備30顆雞蛋,最終成功率高達70%,電子鍋總共孵出21隻小雞,讓她又驚又喜,親朋好友知道這件事情後,紛紛提著雞蛋找上門,請婦人幫忙生小雞。

更多新聞: 比台灣的好吃?英國媳婦赴倫敦尋訪台式牛肉麵 一嚐震驚:超正宗

解鎖電鍋新技能!婦實測「孵蛋功能」成功率超驚人 網笑:母雞要失業了
婦人準備30顆雞蛋,歷經21天生出21隻小雞,成功率高達七成,讓網友嘖嘖稱奇。(圖/翻攝「梧桐Video」微博)
想在家中嘗試看看孵小雞的民眾,要先搞清楚手中的蛋「是否為受精卵」,一般我們在超市購買到的雞蛋,多半為籠飼雞所生,母雞少有機會接觸到公雞,自然無法受孕,我們吃的雞蛋其實是卵子,在沒有受精的情況下,怎麼細心呵護都不會孕育出小雞,而中國這位婦人充滿實驗精神的行為,讓網友嘖嘖稱奇「出生在電鍋,最終歸宿也在電鍋」、「小雞出來都傻眼了,媽媽在哪裡」、「去鄉下應該買得到受精蛋」。

更多新聞: 把台灣之光搬回家!她帶大同電鍋返南韓 媽開箱不停驚呼:好實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