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檔大魚夜間出沒!達人夜釣捕獲6斤迦納魚 網大讚:看了好爽
YouTuber名哥近期出海夜釣,加至魚、迦納魚等陸續上釣,且都極具分量,讓他非常滿意。(圖/翻攝「BD名哥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YouTuber「名哥」熱愛釣魚,經常在頻道上分享釣魚影片的他,近期分享前往夜釣的他收穫滿滿,尤其是不停上釣的迦納魚,其中一隻更重達6斤,樂翻名哥。同船的友人也都釣中不少大魚,裝滿漁獲的保冰箱,可說是滿載而歸。

更多新聞: 解鎖電鍋新技能!婦實測「孵蛋功能」成功率超驚人 網笑:母雞要失業了


高檔大魚夜間出沒!達人夜釣捕獲6斤迦納魚 網大讚:看了好爽

收穫滿滿的名哥釣到兩隻各重達6斤及5斤的迦納魚,讓他非常開心。(圖/翻攝「BD名哥」YouTube)

YouTuber「名哥」平時熱愛釣魚,也經常在頻道上傳釣魚的影片,近期他分享了出海夜釣當天收穫滿滿,過程中陸陸續續有大魚上釣,從加至魚到迦納魚,其中迦納魚更是讓他不斷稱讚:「很美!」日出時他用整尾鯖魚當魚餌再度釣到迦納魚,收回釣竿時也興奮不已的狂喊讚,且同行友人也都釣中不少大魚,整船滿載而歸。回到漁港的他們為漁獲秤重,兩隻迦納魚各重達5斤及6斤,加至魚則是3斤。影片公開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「好大隻喔!」、「看到就好爽」、「這個揚竿開電的動作一氣呵成,看了又帥又爽。」、「聽BD哥的喊聲,就是有趣!」



更多新聞: 哥吉拉之亂有解了?他開箱37kg史詩級公仔超震撼 網笑:大到離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