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死寶寶!萌娃牙齒套髮圈用力一拉 「白色物體」噴飛網驚:不痛嗎?
泰國一名網友貼出影片,一位只長了兩顆牙的小女孩將髮圈套在自己的牙齒上,接著用力一拉,只見白色物體瞬間從嘴裡噴出,嚇壞圍觀網友。(圖/翻攝「janebhot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自己的牙齒自己拔?日前泰國一名網友在TikTok貼出影片,引起網友熱議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位只長了兩顆牙的小女孩將髮圈套在自己的牙齒上,接著用力一拉,只見白色物體瞬間從嘴裡噴出,小女孩卻仍淡定的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,讓網友相當震驚,不解表示「不痛嗎」?

更多新聞: 又被導航陰!休旅車超窄巷弄闖3關 遇「牛魔王」網笑噴:是Boss級

女孩的媽媽事後出面解釋,雖然從畫面看來,飛出的白色物體很像小女孩僅有的兩顆牙齒,但實際上那只是口水被彈飛出來,且影片拍攝當下,女兒僅八個月大,如今的她已滿一周歲,且長了一口好牙,請大家不用擔心,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笑稱「真的鬆了一口氣」、「我真的以為牙齒飛出去了」、「我放心了」、「看起來還是好痛」。

嚇死寶寶!萌娃牙齒套髮圈用力一拉 「白色物體」噴飛網驚:不痛嗎?
小女孩的媽媽分享,影片拍攝當下,女兒僅八個月大,如今的她已滿一周歲,還長了一口好牙。(圖/翻攝「janebhot」TikTok)


更多新聞: 狂男手插口袋跳水溝下場GG 「友人魔性笑聲穿腦」全網朝聖:流量密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