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輯神人讓動物「長出手」 超ㄎ一ㄤ動畫網笑:快忘記本來的樣子
動畫藝術家「LeopARTnik」常以動物為主軸,透過後製幫牠們加上手後,搭配影片本來的動作和情境製作迷因。(圖/翻攝「LeopARTnik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網路上有許多後製神人,喜歡蒐集各類素材,製造成詼諧逗趣的「迷因」來逗樂網友,而動畫藝術家「LeopARTnik」就是其中之一,他的作品大多以動物為主軸,透過後製幫牠們加上手後,搭配影片本來的動作和情境,製作出一部又一部令人會心一笑的可愛作品。

更多新聞: 嚇死寶寶!萌娃牙齒套髮圈用力一拉 「白色物體」噴飛網驚:不痛嗎?

舉凡貓、狗、鴨、貓頭鷹,甚至是鸚鵡、公雞、老鼠,都是LeopARTnik的後製對象,而他也透露,其實他的正職工作,和動畫或藝術創作一點關係都沒有,他在網上分享的影片,大多是他在空閒時間製作的,每一部30秒的影片,大約都需要5到7天的製作過程,目標是希望為大眾帶來歡笑,而網友在看完他的作品後,也都給與相當正面的評價,表示「我已經重複看不知道第幾次了」、「快忘記這些動物本來的樣子了」、「笑到流眼淚」、「太無違和感了,牠們本來就有手了吧」。

剪輯神人讓動物「長出手」 超ㄎ一ㄤ動畫網笑:快忘記本來的樣子
LeopARTnik透露,他的正職工作,和動畫或藝術創作一點關係都沒有,他在網上分享的影片,大多是他在空閒時間製作的。(圖/翻攝「LeopARTnik」TikTok)
更多新聞: 香菜棒棒糖ft.芫荽牙膏!網紅開箱5款「有味道」獵奇商品  網崩潰:恐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