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滿粉紅泡泡!台女自製影片「反求婚」男友 深情告白逼哭全場
從大學一路與男友戀愛長跑近九年的Celina,想為向她求婚的男友帶來同等感動,於是準備驚喜企劃「反求婚」。(圖/翻攝「練愛事務所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這次換我來求婚!從大學一路與男友戀愛長跑近九年的Celina,去年收到男友在海邊的浪漫求婚後,因為想為對方也帶來同等感動,於是聯絡YouTube頻道「練愛事務所」一起準備驚喜企劃,以微電影分享會為名義,在餐廳播放感人的求婚影片,並在最後獻上深情告白,不只讓Celina的未婚夫感動不已,一旁的好友與練愛事務所主持人,也忍不住落淚。

更多新聞: 哥吉拉之亂有解了?他開箱37kg史詩級公仔超震撼 網笑:大到離譜

Celina在求婚時提到,她與男友相處的這些日子雖然沒有太多粉紅泡泡,但當她心情不好時,男友總是能夠體諒包容,感性告白「不論以後有多少挑戰,相信我們都能夠一起攜手度過,寫下人生的新篇章」,並拿出戒指向未婚夫「反求婚」,而男友也欣然接受,感動之情全寫在臉上,讓一旁圍觀群眾都會心一笑。

滿滿粉紅泡泡!台女自製影片「反求婚」男友 深情告白逼哭全場
在播放告白影片時,不僅男女主角眼眶泛淚,一旁「練愛事務所」的主持人也深受感動。(圖/翻攝「練愛事務所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油漆、泥作樣樣來!2女工地奔波討生活 笑稱「人情味滿滿」愛上做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