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菜棒棒糖ft.芫荽牙膏!網紅開箱5款「有味道」獵奇商品  網崩潰:恐怖
YouTube頻道「Sandykaka」開箱5款芫荽商品,從鹹的香菜醬油到甜的香菜棒棒糖,再到生活用品「芫荽牙膏」無一放過。(圖/翻攝「Sandykak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芫荽是台灣小吃的重要食材,卻因其濃郁特殊的味道引發兩極評價,有許多食品商抓準商機,紛紛推出香菜系列商品,引發網上熱烈討論;YouTube頻道「Sandykaka」的提提自稱是「不吃香菜會死」的香菜控,近日與成員羊一起開箱5款芫荽商品,從鹹的香菜醬油到甜的香菜棒棒糖,再到生活用品「芫荽牙膏」無一放過,讓網友看得心驚驚,在留言區直呼「恐怖喔!」

更多新聞: 解鎖電鍋新技能!婦實測「孵蛋功能」成功率超驚人 網笑:母雞要失業了

此次羊與提提開箱的香菜商品包括餅乾、棒棒糖、蒜辣醬、醬油以及牙膏,整體評比下來,對芫荽沒有特別喜好的羊認為香菜餅最對胃口,表示它的餅乾體相當薄脆,內陷滿滿的花生醬搭配淡淡的香菜味堪稱絕配,而對重度香菜愛好者的提提來說,比起食品,更讓她驚豔的是香菜牙膏,跌破眾人眼鏡。

香菜棒棒糖ft.芫荽牙膏!網紅開箱5款「有味道」獵奇商品  網崩潰:恐怖
羊與提提一起開箱香菜棒棒糖,發現它不僅沒有太濃重的香菜味,還有一股梅子的酸甜感。(圖/翻攝「Sandykaka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台灣歐巴桑什麼都知道?他問「月經文」意思 遭阿嬤神回破解網驚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