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版《幽遊白書》毀童年?PS神人「妙手回春」 網狂讚:救救劇組
YouTuber「走路痛」針對日本經典動漫《幽遊白書》真人版定裝照進行大改造,成品效果得到熱烈反響。(圖/翻攝「走路痛WalkTon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Netflix去年宣布將翻拍日本經典動漫《幽遊白書》真人版,吸引大批粉絲引頸關注,近日官方釋出主要角色幽助、藏馬、飛影及桑原的定裝照,卻不被網友買單,造型直被嫌棄「毀童年」,YouTuber「走路痛」因此決定透過APP和PS替劇組大改造一番,沒想到成品效果得到熱烈反響,更有網友直接留言表示「可以考慮直接加入劇組嗎?去救救他們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狂男手插口袋跳水溝下場GG 「友人魔性笑聲穿腦」全網朝聖:流量密碼

走路痛先是分析4名主要角色的動漫照,對五官、髮型及形象有一定了解後,再著手對定裝照進行修圖作業,像是改掉表情、五官分布、眼睛大小,以及盡可能還原角色在動漫中的髮型,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,大讚「這版本我完全可以」、「比原版出色」、「真人版就是需要有原作的角色代入感才對」。

真人版《幽遊白書》毀童年?PS神人「妙手回春」 網狂讚:救救劇組
走路痛將角色「飛影」定裝照上的藍眼睛,改成原著中的紅色,並多次強調「眼睛要紅的」。(圖/翻攝「走路痛WalkTone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台灣歐巴桑什麼都知道?他問「月經文」意思 遭阿嬤神回破解網驚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