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台灣菜從比利時衝巴黎!老外花2500吃三餐 網邀:來吃正宗的
比利時YouTuber「托比亞斯」吃遍比利時,都沒有找到正宗的台灣菜,於是直接遠赴巴黎,在一天內花了上千元,吃遍當地的台灣餐廳。(圖/翻攝「托比亞斯Tobia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台灣美食不只擄獲在地人的胃,連外國人也愛不釋口,比利時YouTuber「托比亞斯」曾來台吃過正宗台灣料理,回國後就時不時想起當初的美好滋味,無奈他吃遍比利時,都沒有找到正宗的台灣菜,於是近期他直接從比利時遠赴巴黎,在一天內花了上千元吃遍當地的台灣餐廳。

更多新聞: 10元煎包、30元麵線!鹿港銅板美食「一餐平均50」 CP值超高網暴動

托比亞斯在巴黎一日快閃中,吃了便當、香腸、刈包、滷肉飯,珍珠奶茶和台灣啤酒,每一道他都給出相當不錯的評價,唯有最後一家在招牌上標榜「台灣製作」的牛肉飯店,不只餐具沒有提供筷子,裝飯的容器是用歐式餐盤,且調味和食材也與台灣菜大大不符,讓托比亞斯給出超直接負評,網友見狀也哭笑不得,除了澄清牛肉飯不是台灣料理外,也不斷積極留言邀請托比亞斯「快來台灣吃最正宗的台灣美食」。

為台灣菜從比利時衝巴黎!老外花2500吃三餐 網邀:來吃正宗的
托比亞斯首次嘗試台灣啤酒就愛上,笑稱「我以後只喝它」。(圖/翻攝「托比亞斯Tobias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比人還重的水果!「波羅蜜」全身都是寶 她嚐一口驚喊:這是肉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