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努力就要吃牡蠣!農夫賞500鮮蚵讓員工吃爆 網羨:還有缺人嗎?
農夫YouTuber「小劍劍」為了犒賞辛苦的員工們,特別買來500粒鮮蚵做成農村料理,讓許多網友紛紛稱羨。(圖/翻攝「務農夫婦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雖然目前農業已邁入機械化時代,務農仍是非常考驗體力和耐力的辛苦活,經營60公頃農地的農夫YouTuber「小劍劍」,近日為了犒賞辛苦的員工們,特別買來500粒鮮蚵,做成各種農村料理,讓大家補補身子,表示「很努力就要吃牡蠣」,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稱羨,在留言區開玩笑表示:「還有缺人嗎?」

更多新聞: 油漆、泥作樣樣來!2女工地奔波討生活 笑稱「人情味滿滿」愛上做工

為了讓500顆牡蠣能呈現出不同風味,小劍劍分別準備了蒜泥醬、泰式酸辣醬、烤肥腸以及被號稱為農村紅酒的補給飲料,讓員工配著吃之餘,還大玩諧音梗,笑稱這些佐料分別代表員工「算你努力」、「太努力」、「非常努力」和「最努力」,讓這場慰勞宴不只有美食,同時也帶來許多歡笑。

很努力就要吃牡蠣!農夫賞500鮮蚵讓員工吃爆 網羨:還有缺人嗎
小劍劍準備了多種佐料搭配牡蠣,並大玩諧音梗,笑稱這些食材就代表員工的努力程度。(圖/翻攝「務農夫婦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為台灣菜從比利時衝巴黎!老外花2500吃三餐 網邀:來吃正宗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