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刻板印象!法國型男為維持形象超有壓力 曝看到「台式浪漫」驚呆
人們總是忍不住將法國與「浪漫」畫上等號,但YouTuber「Mehdi」卻對此表示,「為了維持這種形象,我們超有壓力的」。(圖/翻攝「烏玫帝 Med In Taiw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想到法國,人們總是忍不住將它與「浪漫」畫上等號,但法國YouTuber「Mehdi」對此卻表示,「為了維持這種形象,我們超有壓力的」,他提到,由於大家對法國人的刻板印象,讓他們常常在約會時備感負擔,且雖然很多人都會說,台灣沒有法國浪漫,但Mehdi觀察後認為,其實台灣人不是不浪漫,而是浪漫的方式不同,像是他曾參與台灣朋友一場盛大的求婚儀式,其浪漫程度讓他至今想起,都仍感到佩服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沒有大超市?中國人妻駁小粉紅不實傳言 狂讚:地方小但消費力驚人

Mehdi表示,法國人的浪漫,來自他們對一些細節和日常小動作的重視,像是每天稱讚對方、在街上牽手,或是讓另一半隨時感覺被愛和被照顧,但在台灣,在路上看到人牽手的比例,遠遠不及法國,在約會時也常常看到情侶各做各的事,不過Mehdi認為,這並不表示台灣人不浪漫,而是台式浪漫通常體現在一些事件的安排,像是紀念日、求婚等,都比法國人花上更多巧思,讓Mehdi看了也常常佩服不已。

不能不浪漫?法國型男為維持形象超有壓力 曝看到「台式浪漫」驚呆
Mehdi強調,各國文化差異大,浪漫的方式也不同,並沒有誰好誰壞之分。(圖/翻攝「烏玫帝 Med In Taiwan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來台3年不曾回家!英男返國媽媽緊抱不放 姪女飛撲入懷場面滿滿洋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