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台灣之光搬回家!她帶大同電鍋返南韓 媽開箱不停驚呼:好實用
咪蕾帶大同電鍋回南韓送媽媽,開箱過程中讓媽媽驚呼連連,忍不住大讚「很實用」。(圖/翻攝「咪蕾 미래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出國時最重要的代辦事項不外乎是帶伴手禮回家,來自南韓的YouTuber咪蕾在台生活兩年,近期回韓的她,便帶回滿滿的台灣伴手禮孝敬媽媽。有喜氣滿滿的口罩及餐具、充滿台灣味的茄芷袋,以及正中媽媽喜好的砂鍋等,其中重頭戲則是,台灣家庭必備電器「大同電鍋」,蒸、煮、保溫都行的電鍋,讓韓國媽媽在開箱過程驚呼連連,不禁大讚:「真的很實用!」

更多新聞: 解鎖電鍋新技能!婦實測「孵蛋功能」成功率超驚人 網笑:母雞要失業了


大同電鍋擄獲南韓媽媽!她帶台灣經典家電回家 媽媽驚呼:好實用

南韓YouTuber咪蕾帶回許多台灣伴手禮,其中砂鍋正中媽媽喜好,稱讚「設計漂亮」。(圖/翻攝「咪蕾 미래」YouTube)

在台灣生活兩年的南韓YouTuber咪蕾近日回韓時,帶著滿滿伴手禮孝敬媽媽,有喜氣滿滿的口罩及餐具、充滿台灣味的茄芷袋及正中媽媽喜好的砂鍋,媽媽形容設計漂亮的砂鍋,就像高麗時代的青瓷,讓她十分滿意,而咪蕾掏出台灣模樣造型的盤子時,媽媽驚訝表示「原來台灣長這樣」,更說出住在台北附近的咪蕾是住在好地方,無俚頭的思維笑翻咪蕾。最後開箱「大同電鍋」時,媽媽更是全程驚呼連連,表示不鏽鋼材質非常結實不會壞,可蒸、煮、保溫多功能,讓她不禁大讚:「真的很實用!」



更多新聞: 荷包大失血!日本型男為「吃台菜」狂噴近600元 對比台灣價差兩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