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粱嗆又辣?他開箱勇奪國際金獎「玉山陳高」 眾人品飲驚豔:Amazing!
YouTuber柏彰與David邀請專家小亨利老師,開箱國際上榮獲許多世界大獎的玉山高粱。(圖/翻攝「好總監瞎談 GDirector's Talk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江湖傳言高粱酒是老人在喝的,因為酒精濃度較高,喝起來口感較為嗆辣,但事實真是如此嗎?經常分享酒類相關知識與品酒感想的YouTube頻道「好總監瞎談 GDirector's Talk」找來專家小亨利老師,一起開箱在國際上榮獲許多世界大獎的玉山高粱。此款高粱被小亨利老師讚,香氣優雅豐富,入口時驚為天人,酒體勁道十足。

更多新聞: 七年級童年回憶!開箱懷舊零食「白色粉末」嚇壞港妞 驚喊:壞壞的感覺


高粱嗆又辣?他開箱國際得獎玉山陳高 眾人驚呼「Amazing!」

小亨利老師認為玉山8年(深海藍)評分高的原因之一為,國外評審對於白烈酒能散發出水果香氣豐富感到意外。(圖/翻攝「好總監瞎談 GDirector's Talk」YouTube)


首先開箱在今年USC終極烈酒挑戰賽中拿到主席首獎(Chairman’s Trophy )的玉山原窖12年陳高,小亨利老師稱讚,香氣優雅豐富,入口時驚為天人,清、正、甜、淨、長,酒體又勁道十足。而不同酒廠的香氣,又有所不同,好總監David則分享身邊許朋友特愛玉山8年(深海藍),果香調性濃厚豐富有層次,連女生都很喜歡。而且在各大通路都有販售,想嘗試看看不一樣的高粱酒,可以到全聯福利中心及台酒全台直營門市、酒廠等地方購買。影片中大家輪流品飲3支玻璃瓶玉山陳高,不僅包裝現代感,調酒師也突破以往高粱酒嗆辣的框架,展現花香、果香調性;小亨利老師教大家純飲6年陳高(冰河銀),體驗如白蘭姆酒般的甜美,但酒體更為渾厚有力,也可搭配水煮牛,碰撞出有如和牛般的享受;最後大家在分享性價比極高的3年陳高(可可金)時,神廚栢彰聞出了如伯爵奶茶般的香氣,讓眾人佩服不已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 
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面試有錢領!台正妹在韓求職超衝擊 半導體公司問「這題目」讓她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