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度台灣竹葉青酒太順口!南韓女大生第1次喝就愛上 大讚:又香又烈
對於台灣酒相當熱愛的南韓女孩Judy,向4位女大生推薦台灣的竹葉青酒,沒想到第1次喝就愛上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生Jud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灣的高粱酒聞名國際,不少外國人來台時,都會特地品嚐高濃度的瓊漿玉液入喉時的滋味,而除了高粱外,台灣也還有許多不同的釀造酒,讓許多愛喝酒的人們「愛不釋口」。最近一直對於台灣酒相當熱愛的南韓女孩Judy,就向4位南韓女大生推薦了來自台灣的竹葉青酒,沒想到從未喝過竹葉青酒的幾位女大生,第1次喝便愛上,還大讚:「又香又烈!」

更多新聞: 沒有「它」會懷疑人生!老外揭住台5大必需品 網看秒認同:你是在地人

南韓女孩Judy此次找來4位南韓女大生,來品嚐台灣竹葉青酒,而她們都沒有喝過這樣的酒類,Judy一開始都未告知酒精濃度為何,以便得到最真實的反應,沒想到喝完之後,有人直說好喝、也有人先是被高酒精濃度驚訝到,但還是誇獎:「很烈但很順口。」不過每個人仍是1杯接著1杯,她們認為雖然以高粱為基底再加上竹葉去釀造的竹葉青酒,味道相當的濃烈,但是喝起來卻相當順口,聞起來有梅子的味道,還笑著說:「我一定要推薦給朋友!」

45度台灣竹葉青酒太順口!南韓女大生第1次喝就愛上 大讚:又香又烈
4位南韓女大生初嚐台灣竹葉青酒,就被竹葉青酒的高濃度驚訝到,但仍誇獎酒香濃郁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生Judy」YouTube)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把台灣之光搬回家!她帶大同電鍋返南韓 媽開箱不停驚呼:好實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