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熱情!女粉朝韓星丟Bra示愛 「紅色內在美勾勾纏」無奈畫面笑翻網
南韓知名男歌手「Gray」在倫敦音樂節表演時,有熱情的女粉將紅色內在美丟上台,Gray拿起來比劃時不慎勾中衣角。(圖/翻攝「dimpsaomgh1ghr」Twitter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隸屬南韓知名嘻哈廠牌「AOMG」的男歌手「Gray」,不只作曲、饒舌實力堅強,帥氣的臉蛋也常引起討論,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男神,近日他前往倫敦音樂節表演,有熱情的女粉將一件紅色內在美丟上台,Gray拿起來比劃時不慎勾中衣角,怎麼扯也扯不掉,無奈之下只能掛著繼續唱,影片曝光後笑翻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灣狗蟻」超道地!台美混血狂切12國口音 最後一幕網笑翻:荼毒太深

歐美粉絲大方熱情,向來有往表演台上丟貼身衣物的文化,Gray在登台表演後,也遇到粉絲將大紅色內在美丟上台,已經習以為常的他開玩笑地舉起往身上比劃,沒想到卻被內衣的鉤子勾住衣角,怎麼樣都解不開的Gray只好舉起麥克風繼續表演,讓胸罩直接掛在腰間,最後將好不容易解下的內衣放在舞台邊,並害羞直喊「oh my God」。

太熱情!女粉朝韓星丟Bra示愛 「紅色胸罩勾勾纏」無奈畫面笑翻網
Gray不只作曲、饒舌實力堅強,帥氣的臉蛋也常引起討論,在南韓有「嘻哈界南柱赫」的封號。(圖/翻攝「GRAY」Instagram)



更多新聞: 比台灣的好吃?英國媳婦赴倫敦尋訪台式牛肉麵 一嚐震驚:超正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