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身一日檳榔西施!薔薔「洞洞裝」接客駕駛看傻眼 網笑:凍未條啊
女星薔薔(林嘉凌)與藝人「趙正平」經營一日檳榔攤,並在裡頭擔任檳榔西施,讓來買檳榔的駕駛看傻了眼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女星薔薔(林嘉凌)火辣身材配上豪爽個性,不只在節目上混的風生水起,她的YouTube頻道也非常受粉絲歡迎,近日她與藝人「趙正平」經營一日檳榔攤,並在裡頭擔任檳榔西施,還換上一身火辣「洞洞裝」大跳鋼管舞,不只讓來買檳榔的駕駛看傻了眼,網友也紛紛笑稱「凍未條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太熱情!女粉朝韓星丟Bra示愛 「紅色內在美勾勾纏」無奈畫面笑翻網

薔薔與趙正平繼之前體驗飲料店和髮廊一日店員,此次他們來到檳榔攤擔任一日檳榔西施,而一向敢秀敢穿的薔薔也非常「阿莎力」的穿上黑色比基尼和透視裝,體驗包檳榔並大跳鋼管舞,在看到有客人時還非常積極又大方的外出接待對方,毫不扭捏的秀出勻稱曲線,讓被接待的駕駛害羞直笑。

化身一日檳榔西施!薔薔「噴血裝」接客駕駛看直眼 網笑:凍未條
薔薔擔任一日檳榔西施,學習如何包檳榔時玩的不亦樂乎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上班族「趴」!巫苡萱辣扮OL熱舞狂扭 「下秒慘摔」網心疼:跌倒還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