粗心飼主!毛孩牽繩掉電梯外遭「勒脖上吊」 驚險瞬間曝光網罵翻
中國吉林省一名男子帶著自家毛小孩坐電梯時,牽繩有一半掉在門外沒有警覺,導致電梯門關上後,狗狗直接被勒著脖子拉扯懸空。(圖/翻攝「濰坊那點事兒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中國吉林省一名男子7月1日帶著自家毛小孩坐電梯時,牽繩有一半掉在門外沒有發覺,導致電梯門關上後,狗狗直接被勒著脖子拉扯懸空,主人才終於發現,幸好趕緊解開牠身上的扣子,讓牠重獲自由。

更多新聞: 北韓也有YouTuber?11歲女孩遭起底 超圈粉流利英文藏身世內幕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狗狗在電梯下樓的過程中,直接被吊在電梯門頂端,四肢慌張地掙扎,所幸主人很快解開胸背帶,狗狗才撿回一命,不過影片被傳到網上後,該名飼主遭受網友大力抨擊,有許多人都認為是飼主的失誤才導致憾事差點發生,怒批「電梯要是卡故障了,狗和人都玩完」。

粗心飼主!毛孩牽繩掉電梯外 遭「勒脖上吊」畫面驚悚網氣炸
主人一將狗狗的胸背帶拿掉,毛孩便驚慌失措的逃出電梯。(圖/翻攝「濰坊那點事兒」微博)
更多新聞: 腳交千金翻版?金毛哥嗆運將「讓你沒工作」 車上吸菸、跳車荒謬行徑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