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倍晉三中槍小粉紅竟狂歡 微博現譏笑留言「自家人都看呆」
中國覺青YouTuber「陳宇鎮」分享,從安倍中槍開始,微博上就呈現舉國歡騰的現象,讓他感到非常無奈。(圖/翻攝「陳宇鎮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7月8日遭槍擊身亡,讓全球為之震驚,紛紛表達哀悼與不捨,但微博卻呈現截然不同的景象,中國覺青YouTuber「陳宇鎮」分享,從安倍中槍開始,微博上就呈現舉國歡騰的現象,而熱愛言論審查的中國,官方不僅沒有制止,反而針對可能指涉到中國官員的歌曲《可惜不是你》進行限制,只要有任何隱射之嫌,就會遭到移除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電商辦「安倍死亡歡樂周」大賺愛國財 覺青怒批:單細胞小粉紅

許多小粉紅在看到安倍中槍及身亡的消息後,都在微博發文慶祝,笑稱「墓前良好」、「但願人有事」、「今天感覺比過年還熱鬧!中國人民的勝利!」,甚至有人說槍殺安倍的嫌犯是英雄,認為他不應該被逮捕,一系列不堪入目的言論,讓陳宇鎮看了直搖頭,無奈表示「作為中國人我看不下去」。

安倍晉三中槍微博狂歡!「可惜不是你」遭封 小粉紅譏笑:墓前良好
有小粉紅在微博留言,安倍晉三逝世是「中國人民的勝利」。(圖/翻攝「陳宇鎮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外交重大突破!賴清德赴日「親友身分」上香 他諷:對某國很有衝擊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