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80億存款蒸發!鄭州3千儲戶抗議遭痛毆 網友轉貼微博卻被狂下架
中國河南鄭州村鎮銀行數千儲戶存款突遭凍結,上街抗議卻遭黑白兩道痛毆,讓人民心灰意冷。(圖/翻攝「@Qwaszx179730654」Twitter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中國河南鄭州村鎮銀行今年4月有數千儲戶存款突遭凍結,據悉,這起事件涉及金額高達約400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1780億),引爆民眾怒火,7月10日,存款蒸發的3000名儲戶,集結到中國人民銀行鄭州支行外抗議,卻遭現場黑白兩道圍困痛毆,有的抗議民眾被打到頭破血流,還有傳出殘疾人士昏迷、孕婦恐流產等消息,但中國網友不斷轉貼,鄭州打人照片和影片到微博上,卻被全面封鎖和下架。

更多新聞: 搶救時玩手機?中國護理師遭控害命 「院方曝通話紀錄」真相反轉

據現場民眾透露,抗議現場除了有當局加派的警力圍困民眾,還有一群「白衣人」在對儲戶施暴,雖然網友不斷轉貼鄭州打人新聞,消息卻一直無法登上熱搜,反而一直被下架,連微信上的訊息也遭封鎖,讓民眾感到心灰意冷,感嘆,「這比唐山打人還可怕,唐山打人好歹是個人行為,發生了我們至少能尋求政府的庇護,當我們發現找政府也會挨打的時候真不知道該怎麼辦」?

1780億存款蒸發!鄭州3千儲戶抗議遭黑道痛毆 流產、失明、昏迷消息頻傳
有消息指出抗議現場有殘疾人士慘遭拳打腳踢,昏迷被送往急救。(圖/翻攝「@Qwaszx179730654」Twitter)
更多新聞: 太敬業惹議?新聞主播「鼻血狂流10秒」堅持播報 本人現身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