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癌末期!毛小孩躺地「等食物送到嘴邊」 寧咬空氣也絕對不起身
狗狗比利平時活潑好動,經常鬧出令主人哭笑不得的事情,而比利躺在地上,懶惰的只願意吃第一顆飼料的模樣,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「瘋狂比利憤怒道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米格魯混藍斑獵犬的「比利」,平時活潑好動十分貪玩,還特別喜歡拖鞋,經常把家中的鞋子咬的破爛不堪,讓飼主哭笑不得,近日比利又鬧出搞笑事跡,只見比利全身癱軟的側躺在地上,飼主在他眼前擺了一排飼料,沒想到比利只「動口不動手」,只吃眼前看得到的那顆飼料,就是不願意起身,讓飼主好無奈。

更多新聞: 鏟屎官失職!他顧滑手機「拿娃娃逗空氣」 柴柴滿臉問號:是在哈囉


懶癌末期!汪汪躺地「等送到嘴邊」絕對不起身 寧可咬空氣
比利躺在地上只願吃第一顆飼料,甚至寧願咬空氣也堅持不起身。(圖/翻攝「瘋狂比利憤怒道」Facebook)

比利懶惰的模樣,讓人想起國文課本中一則寓言故事,說一名婦人懶到極致,即使做了圓餅掛在脖子上,還是會因為懶得轉方向而餓死,與比利只願吃眼前飼料的模樣,有異曲同工之妙,搞笑影片PO上網,讓網友笑翻「這懶癌末期了吧!太好笑了」、「這毛病有醫,排一列雞腿試試」、「請不要超過我面前那條線 謝謝」。

更多新聞: 可遇不可求!活化石「仙女蝦」現蹤陽明山 他曝出沒時機:限定中的限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