鏟屎官失職!他顧滑手機「拿娃娃逗空氣」 柴柴滿臉問號:是在哈囉
網友黃妍巴飼養一條柴犬「庫栗姆」,日前她請舅舅幫忙照顧庫栗姆,沒想到他居然邊照顧邊滑手機,絲毫沒有發現手中的玩偶,只是在逗空氣。(圖/翻攝「庫栗姆-CreaMoo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電視節目曾用「寧可相信世上有鬼,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」當作主題,節目上的女來賓瘋狂吐槽,身邊男性愛吹牛的糗事,而網友黃妍巴日前就分享一段短片,她請舅舅幫忙照顧柴犬「庫栗姆」,只見舅舅的右手非常勤奮的拿著玩偶,發出拍打聲,然而庫栗姆站在另一頭,趴在推車邊緣往外看,一人一狗雖然同框,但根本沒有在互動,而舅舅卻絲毫沒有察覺,只顧著盯著左手的手機螢幕。

更多新聞: 天生一臉震驚!毛孩「臉部肌肉失調」 呆萌眼神狂吸17萬粉:最完美的狗

鏟屎官失職!他顧滑手機「拿娃娃逗空氣」 柴柴滿臉問號:是在哈囉
柴犬庫栗姆回頭,發現舅舅的逗弄空氣的行為,又滿臉無奈地轉身回來,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「庫栗姆-CreaMoo」Facebook)
呆萌的庫栗姆回頭看了一下玩偶,發現舅舅逗弄空氣的行為,滿臉無奈地又轉身回來,搞笑畫面逗樂了飼主黃妍巴,影片上傳後,讓網友紛紛笑翻「爸爸帶小孩活著就好的概念」、「果然帶毛孩跟小孩男人的動作都是一樣的」、「康栗姆:是在哈囉」、「不要相信男人說願意幫孩子換尿布」、「確定他們認識嗎?怎感覺不熟」。

更多新聞: 媽媽不要看!日本父親放掉緊握的手 2歲女兒下秒慘撞玻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