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嫌體正直!阿嬤拒養汪「嘴上堅稱不喜歡」 手狂摸狗頭孫笑翻
阿嬤狂摸狗狗頭,卻堅決否認喜歡狗,讓孫子看不下去,po上網路,口嫌體正直的行徑,也讓網友笑翻。(圖/_xi.chen_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嘴巴說不喜歡,但手卻很誠實!日前一名有在經營TikTok的女網友「陳晞」,分享了一段影片,一位阿嬤坐在椅子上,手不停摸著旁邊汪星人的頭,然而孫子問他喜不喜歡狗,阿嬤卻說不喜歡,還大喊:「我有喜歡嗎?」但手仍不停摸,讓孫子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鏟屎官失職!他顧滑手機「拿娃娃逗空氣」 柴柴滿臉問號:是在哈囉

口嫌體正直!嬤拒養汪嘴上堅稱不喜歡 手狂摸狗頭孫笑翻
孫子質疑阿嬤,明明很喜歡狗,被阿嬤矢口否認,不過手還是一直摸著狗狗的頭。(圖/_xi.chen_提供)
孫子問阿嬤要不要再養一隻狗,但阿嬤堅決反對,不過手仍一直摸著旁邊米克斯的頭,就算孫子質疑阿嬤明明就很喜歡,阿嬤也矢口否認,還說:「我不會因為不喜歡就虐待牠!」口嫌體正直的行徑,讓網友笑翻,紛紛留言,「一開始嫌棄的那個都是最後跟他最好的,我媽就是」、「老人家都口是心非,最後寵的都是他們」、「狗勾被拍的很舒服」。


更多新聞: 貓都比你強?自律喵仰臥起坐狂健身 肥肚甩不掉網笑:努力沒用別勸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