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不能只靠跑步!全網點「1關鍵動作」是根本:沒做到就白跑了
有網友對於跑步瘦身效果提出疑問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減肥有許多方法,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出門跑步,除了達到減重目的外,又能省下一筆花費,但其實不光只是靠跑步就能達到減肥的效果,有網友在社群媒體上表示「有知名健身教練表示跑步不會瘦,但也有人因為跑步而瘦的」,詢問廣大網友跑步真的會瘦嗎?對此,有許多網友點出跑步之外的關鍵動作,直呼「沒做到就白跑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好熱...全台4縣市亮橙色燈!林嘉愷曝「這天起」各地氣溫再飆升


減肥不能只靠跑步!全網點「1關鍵動作」是根本:沒做到就白跑了
有網友疑惑跑步這項運動到底會不會瘦。(圖/翻攝自PTT)

有網友在PTT上以「跑步會瘦嗎?」為題表示,近期想要減肥,想要藉由跑步來做到,在看了知名健身教練網紅說跑步不會瘦,但也有其他人表示跑步會瘦,因此好奇訊問「有沒有跑步會不會瘦的八卦?」。對此,有網友回應,「會啊,我瘦了十公斤」、「我朋友跑三個月,體脂從25% 降到8%」、「一開始從不運動到跑步,有效果啊」、「怎麼可能不會瘦」、「一定會,但是你不能只是輕鬆跑」、「從不運動到跑步,最有效果」。


也有網友點出跑步有效瘦身的「關鍵動作」,「需要飲食控制+有氧運動輔助」、「要練肌肉跟配合飲食瘦比較快」、「飲食也不要能太誇張」、「飲食佔大部份,克制才是困難點」、「不控制飲食一下子就胖回來,你會跑得很沒價值」。

更多新聞: 富二代炒股半年「月成交2億」嚇壞公司派!當沖慘賠923萬還糟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