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美國隊長」嫌iPhone 12太重!網笑翻:但你舉得起雷神之槌
克里斯伊凡嫌新iPhone太重,網笑翻。(圖/翻攝自Collider Interviews YouTube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飾演漫威電影《美國隊長》暴紅的好萊塢知名男星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日前在個人社群媒體上透露,他將已經使用多年的iPhone 6s給換成iPhone 12,不過換了新手機後他似乎沒有比較開心,使用1個月的時間下來嫌棄新手機太重,還想要換回6s,這讓網友笑翻表示,「他舉得起雷神之錘,卻拿不動iPhone?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快反超南韓經濟!謝金河曝韓「致命死穴」:很多產業被中國打趴


「美國隊長」嫌iPhone 12太重!網笑翻:但你舉得起雷神之槌
克里斯伊凡上節目訪問時抱怨新手機太重。(圖/翻攝自Collider Interviews YouTube)

克里斯伊凡在今年6月終於將他使用多年的iPhone 6s升級成iPhone 12,他還發文「悼念」這支陪伴他多年的手機,「RIP iPhone 6s,我們有過很好的時光,我會想念你的Home鍵」。不過他的使用心得似乎非常不滿意,他在新電影專訪時透露新的iPhone太重,讓他接聽電話時都要用手指來支撐,以維持話筒的高度,而且不僅如此,對於新款iPhone的設計他也表達不滿,因為Apple改變了Home鍵和弧形設計。

「美國隊長」嫌iPhone 12太重!網笑翻:但你舉得起雷神之槌
今年6月,克里斯伊凡在IG上為自己新手機「哀悼」。(圖/翻攝自Chris Evans IG)

主持人聽到這一番抱怨,也不禁問道「所以你是說,美國隊長現在不能舉起 iPhone?」,克里斯伊凡也機制回應「你現在開始咄咄逼人了」。網友看到克里斯伊凡的訪問後,逗趣回應表示,「看來克里斯伊凡並不知道iPhone 13 mini比比6s輕,也不知道比6s有更大螢幕」、「他舉得起雷神之錘,卻拿不動iPhone?」。

更多新聞: 好熱...全台4縣市亮橙色燈!林嘉愷曝「這天起」各地氣溫再飆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