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不要看!日本父親放掉緊握的手 2歲女兒下秒慘撞玻璃
泰國籍的3寶媽Juju與日籍丈夫育有2子1女,日前她分享老公帶女兒,卻讓女兒慘撞玻璃的影片,意外讓網友們笑翻。(圖/翻攝「110kaori927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網路上流傳著一句家長帶孩子的玩笑話「爸爸帶孩子,有呼吸就好」,是指男人帶小孩不一定有媽媽貼心,網路上也不時會出現許多孩子給爸爸帶的搞笑片段,近日在短影音平台上,有位泰籍的3寶媽Juju也上傳了自家女兒跟爸爸出門的影片,只見畫面中,日本籍的爸爸牽著綁著雙馬尾的2歲女兒,在滿是玻璃的鏡子屋中,下秒爸爸將牽著女兒的手放開,讓女兒獨自向前走,沒想到完全分不出鏡像還是現實的妹妹,迎頭就大力撞上面前的鏡子,還被後座力撞得東倒西歪,接著還大哭起來,影片上傳後讓網友們驚訝地說:「以後孩子不給爸爸帶了!」

更多新聞: 鏟屎官失職!他顧滑手機「拿娃娃逗空氣」 柴柴滿臉問號:是在哈囉

泰國籍的3寶媽Juju與日籍丈夫育有2子1女,最小的女兒才要滿2歲,3月底時Juju放上自家老公帶著女兒到鏡子屋遊玩的影片,畫面中爸爸牽著小女兒的小手,享受著父女天倫之樂,看起來相當的溫馨美好,但是下一秒父親突然放開2人原本緊緊牽著的手,只見2歲女兒小手脫離父親的掌控後,大膽地跨步向前。

沒想到鏡子屋中滿是玻璃跟鏡像,讓年僅2歲的她完全分不清楚要走向何處,還錯亂地撞向了前方的大鏡子,力道大到往後倒退好幾步,還讓她痛得瞬間大哭了起來,一旁的父親也心疼地抱起女兒安撫,而這樣的畫面讓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很可憐又好可愛」、「對不起,太可愛了,我笑了」、「孩子給爸爸帶就會變成這樣」、「以後孩子不給爸爸帶了」。

 給爸爸帶小孩的下場!日本父親放掉緊握的手 2歲女兒下秒慘撞玻璃
日籍爸爸放開女兒的小手,意外讓女兒撞上玻璃的影片在網路瘋傳。(圖/翻攝「110kaori927」TikTok)
更多新聞: 4歲萌妹「超溜台語」催爸爸回家 奶音甜罵:還不快回來做事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