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個月沒見!媽回家受7哈士奇「鯉魚式迎接」 褲子險掉狂喊:修但幾勒
FB粉專「七寶之家」的媽媽離家長達7個月的時間,讓7隻哈士奇好生想念,因此一回家就遭到毛孩飛撲淹沒。(圖/翻攝「七寶之家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很多毛孩爸媽每天最喜歡的瞬間,就是開門時能看到自家寵物在門口迎接自己回家,不過FB粉專「七寶之家」的媽媽卻常常迎來太過猛烈的歡迎儀式,據粉專透露,七寶媽這次是第一次離家長達7個月的時間,讓7隻哈士奇毛孩好生想念,因此一聽到媽媽回家的聲音,便全部堵在門前,並在媽媽進門後像鯉魚般一擁而上,讓差點「被脫褲」的七寶媽不斷無奈大喊「修但幾勒、修但幾勒啦」!

更多新聞: 一定要洗澡嗎?薩摩耶「一攤爛泥」任擺布 萌樣曝光網笑:歸剛欸

從粉專的影片中可以看見,7隻哈士奇在媽媽進門前就已經聽到動靜,全部聚集到門前等待,並在門被推開的一瞬間全員飛撲而上,將媽媽整個淹沒,七寶媽則一邊往門內走,一邊抵禦孩子們激烈的「親親攻勢」,後來更是乾脆坐下讓孩子們舔個夠,還逐一給牠們送上大大的擁抱,才終於讓哈士奇們平靜下來。

7個月沒見!媽回家受7哈士奇「鯉魚式迎接」 褲子險掉狂喊:修但幾勒
媽媽在哈士奇們情緒比較平靜後,逐一和牠們親親抱抱,畫面相當溫馨。(圖/翻攝「七寶之家」Facebook)


更多新聞: 粗心飼主!毛孩牽繩掉電梯外遭「勒脖上吊」 驚險瞬間曝光網罵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