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出門狂哭哭!米克斯躺爸身上「唱悲歌」 網笑:痛苦的相思忘不了
米克斯「歐力」因為不能出門太沮喪,竟趴在爸爸的懷中,邊聽垃圾車的聲音邊放聲「哭哭」。(圖/翻攝「流鼻涕歐力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狗狗活動力旺盛,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出門散步的快樂時光,但米克斯「歐力」日前因為不能出門太沮喪,竟趴在爸爸的懷中,邊聽垃圾車的聲音,邊放聲「哭哭」,唱出自創悲情歌曲,讓飼主看了哭笑不得,表示「唱歌越唱越悲傷,我看你老杯要抱到什麼時候嘿,抱不煩膩」。

更多新聞: 一定要洗澡嗎?薩摩耶「一攤爛泥」任擺布 萌樣曝光網笑:歸剛欸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無法出門的歐力全身放軟躺在爸爸身上,眉頭深鎖、嘴角下垂,不斷發出「嗚~嗚~」的哀號聲,被魔音傳腦的爸爸則面露無奈,不斷用手輕拍歐力,想緩和他悲傷的情緒,可愛的畫面流出後,融化許多網友的心,紛紛留言表示「聲音跟表情太有戲了」、「回憶過去~~~痛苦的相思忘不了~」、「幸福的孩子。躺在爸爸身上撒嬌」、「唱的好可憐,我怎麼一直笑」、「改編自真狗真事“狗生的歌”」。

不能出門狂哭哭!米克斯躺爸身上「唱悲歌」 網笑:痛苦的相思忘不了
無法出門的歐力全身放軟,眉頭深鎖、嘴角下垂地賴在爸爸身上撒嬌。(圖/翻攝「流鼻涕歐力」Facebook)
更多新聞: 7個月沒見!媽回家受7哈士奇「鯉魚式迎接」 褲子險掉狂喊:修但幾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