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懸一線!猩猩為撿遊客食物險溺斃 超勇保育員跳3公尺高牆救命
越南富國島動物園一隻紅毛猩猩為了撿拾遊客扔下的食物,不慎掉到護城河中溺水,被英勇保育員救起。(圖/翻攝「JUNIOR13950986」Twitter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越南富國島的芬皮爾野生動物園(Vinpearl Safari Park),日前發生一隻紅毛猩猩為了撿拾遊客扔下的食物,跑進護城河邊,沒想到因此不慎落水意外,牠在水中不斷掙扎,所幸一名盡責的保育員見狀馬上從3公尺高的圍牆上跳下,將牠救上岸後實施CPR,才救回猩猩一命。

更多新聞: 人猴大戰!潑猴闖民宅「扯咬2歲女童」 媽媽拚死拔河護子畫面曝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隻溺水的紅毛猩猩,看到人類往園區內丟食物,才會靠近護城河,沒想到不諳水性的牠一不小心跌入水中,四肢不停在水面上揮舞,甚至引得同伴衝動河邊查看,保育員見狀先是拋下救生圈,接著二話不說跳下護城河,終於將溺水的猩猩拉上岸,事後園方表示,多虧保育員當機立斷急救,猩猩才撿回一命,不過園方仍嚴厲譴責亂丟食物的遊客,表示園內早已設立警告標示,希望大家能一同遵守。

驚險!猩猩為撿遊客食物顯溺斃 超勇保育員跳3m高牆CPR救命
保育員為了拯救猩猩,直接從3公尺高的圍牆跳下,畫面震撼。(圖/翻攝「JUNIOR13950986」Twitter)




更多新聞: 不能出門狂哭哭!米克斯躺爸身上「唱悲歌」 網笑:痛苦的相思忘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