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外稱「台灣有鳥嗎」引熱議 親查發現生態天堂驚呼:Crazy!
錫蘭的哥哥「托比亞斯」,日前在弟弟的影片中笑稱「台灣有鳥嗎」?引發網友熱議,因此決定親自上網搜尋台灣鳥種。(圖/翻攝「托比亞斯Tobia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中國、比利時混血網紅「錫蘭」的哥哥「托比亞斯」,日前在弟弟的影片中笑稱:「台灣有鳥嗎?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因此托比亞斯決定親自上網搜尋台灣鳥種,意外發現竟有87科674種鳥類曾被記錄,讓他大開眼界,驚呼:「太多鳥了吧,我的天,Crazy!」

更多新聞: 捷運地板竟然是白色?巴黎型男一來台就愛上 笑稱:安全到可怕

托比亞斯從台灣上百種的鳥類中,選出紅喉潛鳥、腳鸊鷉、短尾信天翁、小軍艦鳥、紅腳鰹鳥、草鷺、海鸕鶿、鴛鴦、白頭鶴,黑翅長腳鷸、原鴿、三趾翠鳥、戴勝、黃葦鳽等14種鳥進行評論,並表示「你們台灣的鳥真有趣」,把網友逗得樂呵呵,在留言區互動表示「台灣價值+15」、「沒有托比ass的介紹,還真不知道這麼多鳥」、「不是吧!原來台灣真的有鳥」、「台灣不只鳥多,自然生態豐富,歡迎來台灣探險」。

老外稱「台灣有鳥嗎」引熱議 親查發現生態天堂驚呼:Crazy!
托比亞斯認為「三趾翠鳥」的顏色和比利時非常相近,因此私心給予高分評價。(圖/翻攝「托比亞斯Tobias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30萬換你的機位!達美航空班機爆滿 砸重金求讓位8人受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