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地板竟然是白色?巴黎型男一來台就愛上 笑稱:安全到可怕
從巴黎移民來台的「Mehdi」在頻道分享愛上台灣的原因,表示這裡不僅有方便的超商、親切的民眾,還有乾淨的捷運以及「滿滿的安全感」。(圖/翻攝「Med In Taiw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台灣美食雲集、人民友善,一直是外國人津津樂道的優點,從巴黎移民來台的「Mehdi」,近日在頻道分享愛上台灣的原因,表示這裡不僅有方便的超商、親切的民眾,還有又大又乾淨的捷運以及「滿滿的安全感」,常讓從法國來的他感到不可思議,尤其是看到台灣人常常把包包放在桌上占位子,都會讓他感慨台灣治安良好的程度,「安全到有點可怕」。

更多新聞: 聽都沒聽過?國民黨柯志恩出線選高雄市長 街訪民眾疑惑:她是哪位

「我不敢相信捷運地板竟然選白色,而且到現在還是白的」,Mehdi在提到台北捷運時,露出驚訝的神情,並表示他在來台之前,對捷運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巴黎地鐵的老舊、髒亂、惡臭,因此當他第一次看到台灣的捷運又大又乾淨、有冷氣還非常安全,便深深被吸引,並不斷表示「「你們真幸運能有這樣的捷運」,網友看了則留言表示「臺灣真的是一個優點多於缺點的國家」、「捷運乾淨不是我們很幸運,而是大家共同維持的」、「台灣真的是很適合居住的好地方」。

捷運地板竟然是白色?巴黎型男一來台就愛上 笑稱:台灣安全到可怕
Mehdi表示,他來台灣住了一年後變得「很不小心」,以至於回法國馬上就在逛街時被扒手盯上。(圖/翻攝「Med In Taiwan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躲屋頂隨機掃射!芝加哥槍擊案22歲兇嫌落網 拜登疾呼:終結槍枝流行病